close

因為常跑台中,所以還是要在台中找個信賴的美容師。

沒想到運氣非常的好,很快速的就找到了!

因為,JJ的毛病非常的多,所以一定要慎選美容師!

我選擇的是魚中魚美容室,不過因為魚中魚是連鎖的,

我只單純的推薦台中文心路和公益路交叉口的這間美容室。

這間是24HR營業的寵物用品賣場,裡面的空間很寬敞明亮。

P1070309.JPG

一樓的部份分為兩個區塊,其中有50%的區塊是水族迷的天下,

不過,因為我實在是不態了解水族的魅力,所以無法提供意見。

P1070310.JPG

現在看到的這個區塊,是飼料區和狗狗活體買賣區,其實基本上我個人是還滿反對活體買賣區的啦....

後面的部份好像還有小動物專區(兔子、老鼠...等),不過因為我家沒有這類的寵物,

所以很少去逛。在過去一個區塊,有動物醫院!不過我倒是沒有在那邊看診過。

環境跟燈光一樣是非常的明亮!

一樓還有生鮮的部份,就是我先前很推薦的Butch火腿條!

不過,因為在台中我還是沒有動手買下。

(謎:我看回台北早就臭酸了吧!

P1070311.JPG

從樓梯這裡可以看到2樓還有一個區塊!

P1070312.JPG

2樓主要是販售一些貓咪和狗狗所需要的生活用品,不過有個區塊是貓咪的活體買賣區。

P1070313.JPG

其實他們的產品真的是非常的多,和一般寵物店相較起來是非常的齊全。

因為多種類,所以選擇性相當的也很多。至於價錢的部份,我個人是沒有仔細的去比較過。

P1070314.JPG  

再來就是重頭戲-寵物美容室囉!

雖然,賣場是24Hr,不過寵物美容室只有到11:00,

我為什麼會非常的推薦這邊的寵物美容室呢?

第一是因為他是完全透明的,第二是JJ提供的意見。

JJ說他很喜歡這邊的寵物美容,因為他不喜歡待在籠子裡面,

加上美容室的美容師對他都很好,還會給他吃飯喝水,讓他玩到不想回家。

(謎:對他最好的好像是林美容師!我記得是姓林啦!)

我每次去接他的時候,都看他很忙碌的在那邊晃來晃去,甚至沒有發現到我已經在外面等他了!

我都要站一陣子,他才發現到有影子,

確認是我之後才會興沖沖的跑到門口要抱抱回家。

這樣子的一間寵物美容室讓我感到非常的放心,結果照片卻沒有拍到幾張就被制止了!

因為裡面是禁止拍照的啦...。

 

【魚中魚-台中文心店】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2號

電話:04-2329-2999

美容室評分:★★★★★

純評美容室,其他的部份就要自己去走一趟體會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