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拔麻都會問我→到底有沒有x色的xx犬?

其實,這個問題是有養狗的拔麻都應該要了解的,由於擴及的犬種過多,

因此我以下闡述的以馬爾濟絲˙長毛臘腸˙貴賓˙雪那瑞為主,但各個犬種都是大同小異

如果你閱讀過我所撰寫的黑心犬舍的文章,那麼你一定會花貴賓有很大的疑問;

如果你去過xx夜市看過幼犬,那麼你一定聽過業者說→這是稀有顏色plus一些業務招數。

(當然,這些情形擴及到各個犬種!)     然而,到底真相是什麼?

其實,大家都知道生命奧秘,因此會出現不同的顏色或是其他表徵在生物的本身,當然也包含狗狗。

因此,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所謂的黃色馬爾濟絲˙白色長毛臘腸˙花貴賓以及白色雪那瑞呢?

↑其實是有的,只是那是基因的一種缺陷,因此並不會被國際上所認同!

 *另外,各犬種上述的顏色為其中一種顏色,仍包含其他缺陷色!

因此,這些犬種並不會發血統書,當然也不適合繁衍下一代,甚至該犬本身已經出現某部分先天性問題!

這些問題是不容忽視的,因此各位拔麻再購買幼犬的時候以及思考是否要繁衍下一代時,應該要特別注意的!

就我本人來說,我非常的討厭黑心犬舍用一些進口或是一些日本流行的術語,來哄騙消費者,

以利抬高價錢,這些在我看來就是一種黑心的行為!

當然,這樣子的商家一但被我發現,我一定會打入冷宮,外加宣傳他的惡行惡狀!

就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,不久前我所撰寫的黑心犬舍,

他就曾表示→紅貴賓帶白毛是日本最流行的!價格也較高!

這真的是一種非常低劣外加卑鄙的招數,不知他用同樣的招數哄騙過多少人?

還有另外一種招數→因為你沒跟a買,所以他說你的狗狗不好!

↑這真的是非常的惡劣!因為明明就是幼犬有問題,還想要矇騙!

 當然,如果你是像我當初一樣懵懂無知被騙,我想這也是時候應該要站出來,

 外加大肆宣傳這樣子的黑心商家了吧?

如果,你想要多多了解這些異色的問題,可以先從貴賓下手。

在我的部落格中,張貼了許多不同協會的貴賓犬種標準,可以提供大家參考!

當然,有其他問題也很歡迎在我的部落格中提出來!

 

by 很看不下去黑心犬舍還用花貴賓做招牌的JJ麻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