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上圖片來源:http://www.ch.fhl.net/cmusice/archives/000064.html

不久前,因為黑心犬舍事件,雖然有些拔麻了解我的感受跟處境,

但是還是有一些不知所云的擁護者批頭就罵,當然也罵到我家的寶貝們,

其實當時的我是非常的生氣,因為我覺得他們什麼都不懂,甚至咒罵到我家的Kuso

是有何用意?難道只是想要表示Kuso也是一隻有問題的狗狗嗎?

↑當初黑心犬舍所言既然是事實,怎麼不去問問Kuso的賣家?

 怎麼不找Kuso的賣家來站台?

如果今天我可以預測狗狗是否有問題的話,那我想我應該可以去當超級專家

應該很多專業犬舍都會找我當顧問吧?

剛開始,被一些不明事理的人咒罵,指責我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,因為我所飼養的都是"名犬",

但是咒罵我的那個人,自己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購買紅貴賓

↑當然是跟黑心犬舍購買,因為我眼中的黑心犬舍在他的眼中是一個好賣家!

當初,他知道我將我原有的那隻紅貴賓送走,也大聲的說我沒愛心,

然而現在他也做了相同的事情,只是理由不同。

那天,a狗友告訴我的時候,我還很詫異,立刻到他的部落格去看文,沒想到真的是事實,

令我很質疑的是→當初他那個理直氣壯的理由跟態度都到哪去了?

還是只准官兵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?真的是詭譎的人性啊!

今天他送走他家的No.2的心情,應該就跟我當初送走我家那隻紅貴賓一樣,那種心情他應該可以體會,

不過我想他也不會去承認跟認同我的想法的!

或許,在他的眼裡我的理由是一個區區的理由,他的理由在我的眼裡也是微不足道,

但是,相同的是我們都有一個不可抹滅的理由而送走,送走不代表他過的不幸福,

或許是去另外一個更幸福的家庭過更快樂的生活!

 

by 一直認為對家中寶貝會有很好安排的JJ麻麻

後記:

或許很多人都不了解,當我看到黑心犬舍提到Kuso事情的時候的憤怒以及無奈,

畢竟,他還是我那個可愛的Kuso寶貝,況且這件事情跟他根本無關,

而Kuso現在在我家過的很幸福也肥肥胖胖的。

下次有機會狗聚的時候,大家可以看看Kuso這個胖小子!

Kuso事件紀錄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