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,很多事情未免太巧合了!

如果黑心犬舍的擁護者真的有用心去閱讀我所寫出來的文章,我想問題不會有這麼這麼的多,

也不會有這麼這麼多的疑問,而是單方面的相信黑心犬舍所說的話!

巧的是,在黑心犬舍對幼犬有問題的人,居然知道黑心犬舍事件紀錄簿所發生的內容,

這可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,畢竟黑心犬舍的部落格不是已經刪除了嗎?而新的網頁並沒有貼出這方面的訊息!

難道,會這麼巧合的看到我部落格之後,再次的詢問他們幼犬的訊息,真的是不免令人想到自導自演。

有時候,真的很懶的去一個一個的解釋,我想如果真的有心的人會自己去閱讀這些文章,

我想他們所提出的問題都會有了解答!   而不是盲目的相信!

有時候,總覺得事情也太巧了一番,畢竟,會出現一些有養狗的人士,跑出來替黑心犬舍留言站台,

當時很勤奮的經營,ex.連貼三篇文章,之後卻不經營部落格,這不免太巧合,也太怪異了吧?

我想這樣應該很明顯的知道誰是假帳號了吧?

另外,我才懶的去創一個假帳號去問他們的幼犬勒!

如果黑心犬舍可以提出證明的話,我很歡迎!

 

by  覺得黑心犬舍超會抹黑的JJ麻麻

 

犬寶屋舊的部落格,因不明原因已經被Yahoo移除!         

近日犬寶屋已成立新的部落格以及網站,請點選下面的連結→               

犬寶屋新的部落格

犬寶屋的網站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