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1.體內寄生蟲

A1.輝瑞寵愛的功效是讓體內寄生蟲昏厥或是較不容易抓住體內,

  因此,當體內寄生蟲的排出,有可能是輝瑞寵愛的功勞!

         ps.蚤不到並沒有驅除體內寄生蟲的功效!!

Q2.耳屎

A2.耳屎的部分,有可能是抵抗力的差別或是環境

  由於輝瑞寵愛只有預防耳芥蟲,因此如耳朵出現其他的疾病,並沒有任何的防禦!

  因此耳朵出現較多量的耳屎,有可能是因為細菌性或是黴菌性耳炎!

Q3.芥癬的狀態

A3.抵抗力的問題,也會影響到狗狗得病的機率

 

以上是我諮詢過獸醫後的答覆,若其他的拔麻還有問題,歡迎再次提出問題!

至於芥癬的部分,我會去信到輝瑞藥廠諮詢專業的答覆!

 

下文為2007/03/19 06:38發表的*問卷→輝瑞寵愛:

有參與活動的拔麻請注意,

由於目前有兩位麻麻告訴我,使用輝瑞寵愛後,有出現一些問題,

因此我發此篇文章是想問問各位拔麻,是否有其他使用上的問題?

由於本人沒有使用上的問題,但是我使用上沒問題不代表其他拔麻都沒有問題,

我希望能夠在禮拜三(95.03.21)之前統整,詢問獸醫另外反應到輝瑞去!

以下有補充我個人的看法,僅為個人意見,我仍會詢問獸醫的專業知識!

目前兩位麻麻的情形是:

1.(a)使用尚滿2個禮拜,出現有體內寄生蟲 

    (b) 使用滿一個月,耳朵出現少量耳屎(無耳芥蟲)

JJ麻麻的話:

(a)體內寄生蟲並不是短時間內就造成的,因此我認為應該是在使用之前就有的情況

(b)由於,我家的寶貝都是使用輝瑞寵愛,但是他們的耳朵都非常的乾淨

      因此跟該位麻麻家的狀態不同!

 

2.使用1-2個月左右,a寶貝身上出現芥癬的狀況,但是生活在同個環境之下的b寶貝,

 目前卻沒有出現任何的皮膚狀況!

JJ麻麻的話:

待諮詢獸醫後,會詳細的介紹芥顯以及有可能造成此原因的可能性!

 

不知是否有其他的拔麻,家中的寶貝使用輝瑞寵愛之後,有其他的問題呢?

我想我可一併詢問獸醫,同時反應給輝瑞!

 

by   很愛問問題的JJ麻麻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