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閱讀報章雜誌,一般來說是多數人打發閒暇時間的方式之一。

而有飼養寵物的飼主,對於一些寵物雜誌更是無法抗拒!

↑當然連我也不例外啦!

不過,雜誌內容的真實性,是必須要探討的

就我閱讀過的雜誌,我就時常看到一些令人噴飯的內文或是一些圖片,

至於觀點,那則是每個人的觀點不同,因此我也不會有什麼比較強烈的感受!

部分日文的雜誌會介紹一些特殊的犬種,當然也會介紹一些"特殊的顏色"

↑請不要以為日本的就是完美無暇的,日本也有像台灣的黑心犬舍存在!

 請各位拔麻,千萬不要有迷思!這樣很容易落入黑心商人的陷阱裡面!

但是這些顏色是否為該犬種的標準呢?這點則需要各位拔麻多多吸收知識,並且加以探討!

舉的最簡單的例子,有飼養長毛臘腸的拔麻,一定都知道長毛臘腸跟短毛臘腸是絕對不可以相互配種的!

但是,我就曾在雜誌上看到大肆宣揚所謂"長短配的長毛臘腸"

↑我看到時真的是狂笑不已,不過該雜誌的記者好像寫的非常的高興!

 在此我也不加以敘述是哪家雜誌了!當然這樣子的事件可是層出不窮,

 我也曾在報紙看見所謂"第一代米克斯"的文章,除了傻眼,還是傻眼。

因此,各位拔麻一定要特別的注意,同時吸取更多的知識!

部分黑心業者,會利用人們看雜誌的一些習慣,或是可信度,來對一些犬種或是特殊的顏色,

再加以哄抬其價格以及地位,各位拔麻一定要特別的注意唷!

*至於異色犬可能會出現的一些狀態,可在黑心犬舍隻紅貴賓篇(5)的對話中看到!

    詳細的資料以及情況,擇日再將一些文獻跟專業張貼在部落格中以供大家參考!

 

by 認為飼主應該要多多攝取知識的JJ麻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