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上內容節錄自: 犬寶屋

我對小波(犬寶屋負責人)所敘述的兩件事情充滿疑問:

1.小波(犬寶屋負責人)於電話中告知我,表示明霖先生和我家的狗狗是同胎的!

但是,請看上面 RUBY麻 在犬寶屋的部落格中的發問,現在他表示並不是同胎!

這點是他在電話中告知的,我想他應該還記得,記性不至於這麼差吧?

2.而他表示和我同胎的狗狗都有問題,請參閱下面的對話:

上午 01:50:29 duNT LET me ... 你也說跟我同胎的都有問題
上午 01:50:32 HEAVEN犬寶屋... 我就無條件的換一隻狗給他
上午 01:50:36 duNT LET me ...
所以是有問題的吧
上午 01:50:39 HEAVEN犬寶屋... 而也是半年內
上午 01:50:50 duNT LET me ... 我有跟你說是你不願意解決的
上午 01:51:13 HEAVEN犬寶屋... 而第一隻我也有問客人如果喜歡就直接兩隻都帶回家養
上午 01:51:19 HEAVEN犬寶屋... 這是我說過的沒錯

以上對話節錄自:黑心犬舍之紅貴賓篇{對話紀錄之二}

而現在呢?回應RUBY麻的內容中寫到:

 基本上~~養同胎的客人的狗狗還很OK!!   幾乎都說很健康很皮~~教動作教比較久~~不過目前都會聽話且教的動作都很OK!!   有時也常來小波家坐!!   也沒有所謂的遺傳性疫病~~~當事者的狗也沒有遺傳性疫病~~所以~~我肯開口原因是因為他都在網路攻擊~~在知識找想買狗的客人不要到犬寶屋買~~!!  他都找想買狗的人~要帶他們去他朋友那買~~~@@"   

這兩個說法是否又前後不一了呢?

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,就像他所說的買狗狗的人想要跟誰買,那是他們的自由,

而我本人會不時在知識+上面回答狗狗的問題,我能夠做的只能告訴想要買狗狗的人,

你們可以去找誰買&不要和誰買,我想小波(犬寶屋負責人)講話或許有欠公理,

因為我並非同業攻擊,我是個消費者。而我所陳述的都是事實,我想他自己也很清楚。

但是我並沒有任何的利益輸送。犬寶屋的客人介紹客人去給小波(犬寶屋負責人),不也是這樣?

而貴賓界有名的一些名人,說實在的我根本就不認識,因為我沒跟他們買過貴賓,都是聽來的。

都是元老級的專業繁殖者,我不認為會有什麼太大的"疏失",若有的話,蓄意的機率比較高。

相對的來說,比較會有保障,因為他們是專業的,若欺瞞消費者,那麼我想消費者是非常的

有立場去反應跟批評,因為他們濫用專業的知識來誤導消費者。而我家的臘腸,我也不諱言多數

都是跟專業犬舍買的,我個人也認識一些專業的繁殖者跟指導手,若有不懂的我都會去詢問一些

專業級的元老跟翻一些書籍來看。我並不認為這有何不妥?充實自己的知識,很好啊?

我想小波(犬寶屋負責人),也有認識吧?

你曾經告訴我你是"林桂芳"所指導的,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這件事情?

至於小波(犬寶屋負責人)所說的介紹到我朋友那邊買,我只是提供管道跟多一個建議,

介紹一些專業的人士給他們一些意見,本來只是想要幫助他們解決問題,沒想到讓他們誤會

我是來推銷的,在此向那些誤會的人致歉。

有人在網路上批評,我是以買名牌的心態而去買名犬,這點我真的是啼笑皆非。

因為此人和我並非熟識,也是因為小波(犬寶屋負責人)而認識的,

我們於2006.09.07開始交談直至2006.10.10總共交談七次,未見過面,

而他在網路上所做的批評,我想有欠公平,畢竟他跟我認識沒多久。

而關於重視血統這部份,我要做下列的說明:

1.重視血系是爲了更了解狗狗的來源和基因的穩定。有飼養臘腸的我想應該都了解,

 臘腸的顏色配對是非常的重要的,不同於一般狗狗,在網路上可找到該犬種的配色規則表。

2.臘腸的毛量和毛長,是來自遺傳,而我個人喜歡狗狗的毛量和毛長都要很足。

 難道這樣有問題嗎?很不巧的就是,那些毛量跟毛長充足的,幾乎都是冠軍登錄犬,

 而他們的直子或直女,價錢就不低,但是我認為養狗狗是要養我喜歡的狗狗,

 賣方認為狗狗的價值而出價,而我因為同意他的出價而買下幼犬,這有何不妥?

 就如同你和犬舍購入你家的幼犬一樣。

3.每個人對疼愛狗狗的定義不同,我是會帶他們出去遊玩,做健康檢查,將他們當人看待。

 若在我家不開心,而我沒辦法給他盡善的照顧何不去給他人照顧呢?這樣是否比較幸福?

4.若自己本身無法接受狗狗的價錢,而去批評別人,總覺得有點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。

 若真的認為狗狗只要健康就好,那你又何必去和犬舍買狗狗呢?進而批評我家境不錯等話。

 但是,我可以很斬釘截鐵的告訴你,我家狗狗的費用支出,我的雙親並沒有出任何的費用,

 這就是我所說的責任-我要養他們,我就會對他們的生活費負責。

 

by 啼笑皆非的JJ麻麻

 

犬寶屋舊的部落格,因不明原因已經被Yahoo移除!         

近日犬寶屋已成立新的部落格以及網站,以上的連結可能已經無法使用,

請點選下面的連結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犬寶屋新的部落格

犬寶屋的網站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